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文明庆祝,绿色出行——长沙天心区幼幼幼教集团国庆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08 10:5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九月的长沙,金秋送爽,风和日丽。大街小巷红旗飘飘,欢声笑语,一派祥和喜庆的气息。9月29日,长沙市天心区幼幼幼教集团·幼幼园小二班精心策划了一场国庆节主题活动。
  首先,在老师的介绍下,孩子们了解了国庆节的来源,认识了国徽和国旗,一起观看了爱国英雄人物“二小放牛郎”的电影,知道证因为有了他们,我们才有这么美好的生活。         
  接着,师幼一起观看了因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导致的火灾和安全事故的照片,孩子们触动很大,知道国庆节不仅要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献礼,也要文明庆生。
  紧接着,老师展出了孩子们利用废旧材料创作出来的《我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献礼》作品。小二班餐厅临时变成了孩子们作品的展厅!大家轮流参观,分享交流,惊喜不断,其中熊钟灵小朋友利用废旧冰棒棍做的升旗台吸引了很多小朋友的围观。

  最后,孩子们将作品与《文明庆祝,绿色出行倡议书》一起免费赠送给往来的家长们,呼吁大家文明庆祝,倡议大家绿色出行。“孩子们真是越来越懂事了,今年的国庆节一定文明庆祝,绿色出行”一位家长领取到蛋糕之后感慨。 

  国庆节凝聚着民族精神,传承了中华文明,抒发人们强烈的爱国情怀。本次活动将文明的理念融入国庆节的庆祝文化中,师幼携手,家园合作,共同倡导文明庆祝,绿色出行。(长沙市天心区幼幼幼教集团 周容)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