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童心赞祖国,喜迎二十大——幼幼幼儿园开展国庆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08 10:3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献礼之际,为了让幼儿充分感受喜迎国庆、为祖国庆生的欢乐氛围,天心区教育局幼幼幼儿园组织了“童心赞祖国,喜迎二十大”的主题系列活动,对我们伟大的祖国表达浓浓爱国情,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五星红旗 迎风飘扬
  随着小主持人的声音响起,“喜迎二十大,童心向祖国”晨会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神气的小护旗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向我们迎面走来,嘹亮的国歌回响在幼幼园的上方,国旗在灿烂的阳光下冉冉升起,老师们和小朋友都立正肃目,仰望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吉祥物“呦呦”出场带领全体老师和孩子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孩子们用动听、嘹亮的歌声为祖国妈妈庆生,阳光透过了手中挥动的五星红旗,为我们最爱的国旗增添了一分明亮!

  大美中华 童心所向
  中、大班孩子们齐聚四楼小剧场,一场别开生面的“大美中华”之旅即将开始。大一班杨芳老师生动地向孩子们介绍祖国辽阔的地域风景,有北边的白雪冰雕、大兴安岭;南边的桂林山水、海南三亚;有东边的苏州园林、江南水乡;西边的挺拔山脉、雪域高原。孩子们纷纷惊叹道:“我们的祖国真大,真美啊!”
  “五十六个星族,五十六枝花,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大班的小模特们在歌声中为大家展现了祖国少数民族的服饰。她们生动的介绍,优美的展示,让大家进一步认识我国的少数民族。
  一场红色电影更是让孩子们身临其境,把大家带回到红色年代,感受战争年代小英雄雨来的勇敢、机智,从小铸造中华民族之魂!

  喜迎国庆 童梦飞扬
  小班组的孩子们将自己修剪好的精美照片,汇聚成“我爱祖国妈妈”的大字;中、大班组的孩子们手绘十米画卷迎国庆,画卷上生动的航天飞船寓意着载着孩子们的梦想飞扬在宇宙中。

  孩子们自己亲手制作或亲子制作的手工、绘画,各美其美,有火箭、故宫、天安门、生日蛋糕等等。大家用独特的方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湖南天心区教育局幼幼幼儿园 熊佳佳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