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幼幼幼儿园:新学期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

发表时间:2022-08-31 15:5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开学第一天,幼幼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都在对可爱的小朋友们说:“欢迎小朋友回‘家’”。园长妈妈、保健医生、所有行政人员、老师都早早地来到园门口,用最温暖的拥抱与微笑迎接孩子们。

  今天,幼儿园为孩子们准备了入园特别的礼物——一个个温馨的欢迎小仪式,让孩子们在愉悦里参与互动。
  幼幼幸运墙,抽取属于自己的专属幸运奖。

  画下自己的笑脸,每一天来园都满怀欢喜。

  在新学期的开园典礼上,园长妈妈通过呦呦小广播深情地与孩子们对话,讲述最真切的新学期寄语,祝贺小朋友们晋升成中班,并对小班刚入园的小朋友表示欢迎,希望所有的孩子们在幼幼度过愉快又充实的幼儿园生活。
  幼幼幼儿园始终把“健康成长,安全第一”的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开学第一天,各班级教师依据幼儿年龄认知特点,以“安全教育”为主题开展教学活动,让孩子们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学会保护自己,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每一次的开学虽然面临着“小别离”,但在新的起点上,也意味着“喜成长”。这一天里,小班的小朋友在适应;中班的小朋友在发现;大班的小朋友在融合。每一个人都在自己的节奏里,找到自己的定位。这个九月,让我们元气满满,扬帆远航吧!(湖南幼幼幼儿园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