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沙市天心区仰天湖金峰小学开展“经典诵读古诗词朗读者”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16 20:3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经典咏流传,书香溢校园。仰天湖金峰小学一直致力于打造书香校园,让师生们在书页中浸润,在经典中熏陶。围绕这个目标,学校每年都会举行各类阅读活动,大力倡导全校师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青少年中播下传统文化的种子,培植文化自信的根基,近日,仰天湖金峰小学开展经典咏流传之“经典诵读古诗词朗读者”活动。

  各班在前期进行初赛,同学们都非常积极,踊跃参加,有多位同学脱颖而出,参加了全校评选。比赛中小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时而轻声细语,时而慷慨激昂,在抑扬顿挫的朗读声中表达着对经典作品的喜爱。你瞧,有的孩子还配上了各种手势诵读经典,仿佛与古人隔空对话。峰园最美的声音莫过于读书声。本次朗读者评选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朗读兴趣,促进了学生朗读水平的提高,同时也为学生发展语言能力搭建了成长的广阔平台。

  相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会有更多的金峰学子爱上阅读,诵读经典,形成良好阅读习惯,让浓浓书香溢满金峰校园。(湖南长沙市天心区仰天湖金峰小学 康佳)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卢秋蓉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