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众志成城 防疫有我——天心区教育局白沙雅颂居幼儿园疫情防控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2-03-18 16:5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当前,国内上海、深圳、吉林等地出现聚集性疫情,湖南省内也相继出现感染者,天心区教育局白沙雅颂居幼儿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积极响应省、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的号召,及时落实各类文件要求,建立防控工作预案,严格排查制度,确保每一名幼儿、家长及全体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面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总园长周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安部署会,成立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落实人员,梳理和完善了传染病防控、教师及幼儿晨午检、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等相关制度。

  同时,各班老师对幼儿进行《预防新冠病毒》健康知识教育,让健康防疫的种子撒播于幼儿心中,提升幼儿的防疫意识,增强幼儿对疫情防控健康知识的了解和防疫能力。

扫码入园

  幼儿入离园高峰时段,幼儿园园领导、党员干部带头坚守幼儿园第一道防线,引导家长进行“场所码”扫描入园工作,发现黄码、红码人员立即进行识别管控。

  保健老师对接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对全园教职工及部分幼儿进行核酸抽检工作,确保师幼健康安全。

  “众志成城 防疫有我”。天心区教育局白沙雅颂居幼儿园全体师生员工必将众志成城,共克难关,做到守“园”有责、守“园”尽责。 (天心区教育局白沙幼教集团·雅颂居园  杨寒)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