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白沙雅颂居幼儿园:传承红色精神 彰显帼国力量

发表时间:2022-03-07 14:4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4日下午,天心区公办幼儿园第三联合党支部、天心区教育局白沙雅颂居幼儿园团支部、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红色电影《狙击手》,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彰显帼国力量”主题“三八节”观影活动。

天心区白沙雅颂居幼儿园党工团“三八节”观影活动

  电影《狙击手》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鲜为人知却意义重大的“冷枪冷炮”运动,讲述了狙击手五班战士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展现了抗美援朝战场上志愿军艰难取胜的英勇故事和可歌可泣的奉献精神。

  电影故事情节扣人心弦,催人泪下,战士们坚不可摧的意志和为祖国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幼教人。老师们纷纷表示,和平的今天来之不易,要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居安思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历史,学习和传承志愿军战士甘愿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新时代幼教事业贡献力量!为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奋斗终身!(天心区教育局白沙幼教集团·白沙雅颂居园 杨寒)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