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白沙雅颂居幼儿园:“弘扬雷锋精神,我从点滴做起”

发表时间:2022-03-03 10:0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从小培养幼儿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让孩子们了解雷锋事迹,用实际行动学雷锋,争做时代好儿童,3月3日,雅颂居幼儿园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我从点滴做起”主题活动。

孩子们举手发言“什么是雷锋精神”

  活动中,各班围绕主题,组织幼儿认真聆听雷锋故事、学唱雷锋歌曲等活动,让孩子们认识雷锋、学习雷锋,并鼓励孩子们从身边小事做起,主动帮助别人。

孩子们创作《雷锋主题展报》

  班级以“雷锋精神我传承”开展了实践活动。在家组织幼儿和爸爸妈妈一起合作绘制《雷锋主题展报》,在家人们的协助下,一幅幅写满了雷锋事迹、绘满了雷锋形象的展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的孩子还通过主动分担家务活等方式,体验劳动和助人的快乐。

亲子共参与,学习雷锋精神

  本次学雷锋主题活动,让孩子们用实际行动,体验到了助人为乐的价值,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增强了孩子们的家庭和社会责任感,让雷锋精神润泽童心。(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白沙幼教集团·雅颂居园 杨寒)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