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湘府英才益清小学小葵花中队:美食比拼 玩转课堂

发表时间:2023-03-20 15:2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在课本上,2101小葵花中队的孩子们寻味中国,认识了中国美食和烹饪方法。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同学们课后亲自制作中国美食,并开展厨艺大比拼活动。

  厨艺比拼开始,每个小组都铺好桌布,摆上了各自准备的食材。主食、配菜、秘制调味料、餐具等应有尽有,准备充分。随着比赛的口哨吹响,各小组纷纷动手制作美食,小组成员分工明确,有条不紊。

  时间到,九位小组长给家长评委们端上自己小组现场制作的美食。家长评委们细细品味每道食物,经过商讨评选出三个优胜小组。优胜小组不仅获得“厨神小组”称号,而且每位小组成员都能得到神秘小礼物一份。

  接下来是品尝美味的时刻,自己动手制作的食物格外香甜可口,各小组之间还可以互换食物。课桌上载满了孩子们劳动的成功,教室里到处都是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同学们还不忘把自己制作的美食打包一份带回家,邀请自己的爸爸妈妈一起来体验这份快乐。(2101曾艳霞)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艺嘉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