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英才益清小学:你好,他砂完小!

发表时间:2023-03-09 15:5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3月8日,晨光熹微,2202班的5位家长带领6名优秀的小小队员,带着75份来自湘府英才益清小学的微心愿,踏上了500多公里的爱心之路。

  当接到学校征集爱心车辆的通知时,2202向上班级第一时间响应,班主任陈老师联系爱心家长主动承担了全校爱心物资派送的重任,他们不畏山路曲折和艰险,将湘府英才益清小学全校师生的祝福送到相距500多公里的龙山县他砂小学。

  经过近6小时的路程,闪着光的微心愿由2202向上班级的同学们一一送到了他砂完小孩子们的手中。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犹如春日花香般扑鼻而来。湘府英才益清小学的家长和孩子们以实际行动书写着新时代雷锋故事,照亮他砂完小一个又一个小梦想。(2202陈骆樱)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艺嘉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