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英才益清小学:“雷小锋”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3-03-06 16:3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班级形成“人人学雷锋、个个树榜样”的良好氛围,3月5日,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英才益清小学2101小葵花中队的少先队员们迈着坚定的脚步,来到雷锋纪念馆,开启一场追寻雷锋的足迹,感受和学习雷锋精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怀着崇敬之心,他们来到了雷锋纪念馆的广场前。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毛主席的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

  走进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一座硕大的雷锋雕像屹立在大厅中。雷锋身穿军装、头戴毡帽,手紧握着枪,目光坚定地注视前方,彰显出雷锋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决心和气势。陈列馆内以动画、绘画、图片的形式,生动地再现了雷锋时代的场景,也让少先队员们对雷锋同志有了更深的了解。

  少先队员们通过追寻“红色足迹”,在精神上、思想上都受到了洗礼。此次活动,湘府英才益清小学2101小葵花中队的“雷小锋”积极汲取榜样力量,学习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人人争做“雷小锋”,人人都是“雷小锋”。(2101小葵花中队)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艺嘉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