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你好,小萌新!湘府英才益清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啦!

发表时间:2022-08-29 10:4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一阵阵欢快的笑声,唤醒了寂静的校园;一张张稚嫩的笑脸,带来了蓬勃的朝气。8月26日上午,美丽的湘府英才益清小学校园迎来了一群活泼可爱的一年级小萌娃。他们迈着激动的步伐,揣着逐梦的喜悦,带着美好的期待,蹦蹦跳跳走进校园,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开启这场甜蜜的新“启点”。

  小萌新在哥哥姐姐的引领下有序地进入校园,精准地达到自己所在的班级。教室内,整齐的桌椅书本,精心绘制的黑板装饰,都在等待着迎接一年级弟弟妹妹的到来。
  在糖果引导员的指引,一年级小朋友快速地找到了自己的班级,每一位小朋友都领取到了自己的“启点词语”棒棒糖。
  在哥哥姐姐的引导下一年级弟弟妹妹开心地在墙壁上写下自己的名字,画上可爱的图案留下了“启点第一笔”。

  晓荷初绽放,扬帆启航时。孩子们将在这里带着乘风破浪的自信、美好而坚定的梦想尽情书写精彩,在家校共育中茁壮成长。(湖南湘府英才益清小学 彭靓艺)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