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红荷菡萏 沐爱同行 湘府英才益清小学举行首届班主任节

发表时间:2022-06-17 14:1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在这繁花似锦,绿荫如海的美好季节,为营造尊重、理解、感恩班主任的温馨氛围,提升班主任职业幸福感和事业成就感,6月15日,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英才益清小学举办了“红荷菡萏 沐爱同行”首届班主任节。
  最稚嫩的表达,是说一句“我爱你”
  一张张熟悉的稚嫩面孔出现在视频中。
  “我最喜欢的是我们班班主任林老师,她非常温柔,上课也很有趣。当我们伤心、难过的时候,就会伸出双手给我们力量。林老师,我爱你!”
  “祝福最美孕妈贺老师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

孩子们送祝福

  湘府英才益清小学全体队员、班级家委会代表对心爱的班主任、副班主任诉说着心中的感动,表达着心中最真切的爱意。
  最感动的瞬间,是无数的“小秘密”
  “今天开会说了些什么呀?”,面对班主任的询问所有的孩子都给出了同一个答案“这是一个小秘密”。
  今天的益清,无数个小秘密组成了爱的海洋。

一束鲜花送恩师,表敬意

  早晨到校,家委会给每一位老师都准备了爱心营养早餐,孩子们带着自己“加班了”几个中午的DIY手工花,排着整齐的队伍迎接各自的班主任老师,拍照打卡、拎包上楼,孩子们热情的簇拥着自己最爱的老师。
  课间操时间,伴随着祝福的音乐,孩子们、家委会代表给老师们带来了又一波惊喜。

为老师颁发最美班主任奖杯

  孩子们自制DIY抽盲盒游戏,让老师happy一整天、给老师颁发“免作业卡”,召开仪式感满满的“新闻发布会”颁发最美班主任奖杯,整齐的原创祝福舞蹈……孩子们自己动手,给老师们送上来最有诚意的祝福。
  最浪漫的约会,是一场“美的盛宴”
  在校长孟新的带领下,学校领导班子、班主任,以花为媒交流班级经验,分享欢乐瞬间。

以花为媒交流班级经验

  香韵渐开,一枝一叶自有境界。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沉浸在插花的乐趣之中,挑选、拾起、修枝剪叶,并将花叶错落有致地插入花泥,静静体会着如花在野,凝结植物的一瞬,诠释向光生长的力量的美妙;体会着插花如同育人,要耐心智慧地寻找一朵花最美的角度。

以花为媒交流班级经验

  本次“班主任节”活动的开展,传达了师生之间的感恩与祝福,传递了心灵间的关爱与期待,相信全体班主任会以节日为契机,将良好的修养、崇高的境界、无私的关爱和坚定的育人信念融合升华,在以后的教学和生活中,全校师生将继续凝心聚力,沐爱同行,用温情去谱写最美好的时光!(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英才益清小学 彭靓艺)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