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湘府英才益清小学开展“浓情端午 粽享欢乐”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25 10:1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端午的风轻柔,端午的艾飘香,初夏的清晨阳光和煦,湘府英才益清小学迎来了“浓情端午 粽享欢乐”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2103班小池中队承办,活动在汤璟雯、陈邦懿清脆的主持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升旗手和护旗手踏着坚定的步伐护送国旗,全体师生齐唱国歌。

  赵芙尧、杨若汐两位同学作为班级优秀代表给大家带来了端午演讲,详细介绍了端午节的起源和特殊意义。

  紧接着,2103班全体同学带来歌舞表演《声声慢》,童音悦耳、曲调悠扬,孩子们身穿汉服,舞姿优美,校园顿时充满诗情画意。表演结束,2103班同学合念《端午儿歌二首》,把真挚美好的祝福送给全体师生。

  端午不仅是纪念爱国诗人屈原的节日,还是防疫节、体育节和美食节。同时湘府英才益清小学也通过本次活动呼吁孩子们传承民族文化、传递爱国精神。(湘府英才益清小学 刘雨晴)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