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以诚信为本,争当诚信少年——湘府英才益清小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14 14:5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华夏文明五千年的经世沉淀,是社会文明的一个重要标志。3月14日,湘府英才益清小学全校师生举行了“以诚信为本,争当诚信少年”主题升旗仪式。

  本次活动由2102雨露中队承办,活动在胡沐凡、陈梓馨清脆悦耳的主持声中拉开了帷幕。伴随激昂的进行曲,升旗手和护旗手踏着坚定的步伐护送国旗,全校师生齐唱国歌。

诚信主题演讲

  “言必信,行必果”,2102班文沐晴同学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讲,呼吁同学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诚待人,争当新时代的诚信少年!

同学们现场表演诚信歌谣

  紧接着,2102班全体同学用响亮的歌声,带领大家高唱《诚信歌》,孩子们满面春风,眼神坚定,为校园增添了美丽的色彩。

  千百年来,人们讲求诚信,推崇诚信,诚信之风质朴醇厚,早已融入我们民族文化的血液,成为文化基因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环。通过此次活动,诚信之风再次得以传承和弘扬。(长沙市湘府英才益清小学 贺璐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