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沙天悦保利幼儿园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29 15:2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新学期,新起点,8月29日,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天悦保利幼儿园开展了开学第一课系列主题活动,在早晨的升旗仪式上,园长周淼进行了“喜迎二十大,启航新征程”主题宣讲,勉励全体教职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守立德树人使命,也希望小朋友们从小养成爱国爱党的良好品质,新学期收获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习惯。

园长进行主题宣讲

开学第一天

  随后,各班教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聚焦安全、文明礼仪等主题,开展了系列“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活动中,教师通过播放PPT课件、视频、故事等形式让幼儿了解了用水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及交通安全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学习了更多保护自己的方法;也通过故事表演、案例分享等形式,引导孩子们养成知礼仪、懂礼貌、讲文明的好习惯,在全面提升孩子们的礼仪文化素养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教育氛围。

文明礼仪教育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快乐新学期,安全伴成长。开学第一课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为新学期的画卷描绘了最初的色彩,在这新的里程里,衷心祝愿所有的孩子们健康、快乐、自信、勇敢、阳光。(长沙天悦保利幼儿园 邓佳雅)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