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天悦幼儿园:“超人爸爸钥匙扣”手工活动致敬父亲节

发表时间:2022-06-17 16:0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深沉如山,温煦如风”。父亲节即将来临,为了帮助幼儿感受父爱、增进亲子关系、同时能懂得感恩与表达,6月17日,长沙市天心区天悦幼儿园开展“超人爸爸钥匙扣”手工活动。

  “爸爸是超人,在我快要摔倒的时候一把拉住了我”“爸爸每天陪我一起阅读,我爱我的爸爸”“爸爸每天很早出门,很晚回家,我希望他多陪陪我,我想做一个小礼物送给我的爸爸,他一看到礼物就能想起我”……幼儿描述自己的爸爸时,“超人爸爸钥匙扣手工活动”在师生的商讨中应运产生了。幼儿熟练画下爸爸的模样并制作出一个个便携实用的“超人爸爸钥匙扣”。

  活动期间,《爸爸最好了》《最棒的老爸》《小手牵大手》等赞颂爸爸的歌曲唱响每一间教室,温馨的画面温暖了所有教师和孩子。

超人爸爸钥匙扣

送给爸爸的礼物

给爸爸颁发的奖杯

送给爸爸的领带

给爸爸“笔芯”

  “他不是万能,但总在重要时刻给出最大的支持”“爸爸不会像超人那样飞,但总在身后一路相随”……在孩子对爸爸的评价中,爸爸是凡人,但他也是超人。(长沙市天心区天悦幼儿园 温晓文)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