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天悦幼儿园、天悦保利幼儿园开展“感恩成长,扬帆起航”大班毕业典礼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16 16:5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幼儿园是人生长途中的第一站,为了给孩子们留下一个难忘的毕业季回忆,学会感恩和表达自己的情感,6月16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天悦幼儿园、天悦保利幼儿园开展“感恩成长,扬帆起航”大班毕业典礼活动。

主持人上台宣布大班毕业典礼开始

园长妈妈为孩子们颁发毕业证书

  “每一张毕业证书都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和凝聚着老师们浓浓的爱”。可爱的孩子们走过温馨的红地毯,接受园长妈妈一一颁发的毕业证书。“童年是最美丽的地方,那里有美丽的花朵在飘香……”一首《童年叮叮当》让孩子们在最快乐的地方自由的飞翔。背上小书包的《一年级》,穿上苗族服饰的《苗妹妹》和酷炫的《帅气男孩》等等,孩子们用舞蹈、歌唱、毕业诗朗诵等方式,表达着自己对小学的向往、对幼儿园的留恋、对父母和老师的感谢。

舞蹈《小酒馆》

集体朗诵《毕业诗》

舞蹈《同桌的你》

舞蹈《童年叮叮当》

舞蹈《一年级》

  “初升的太阳,我们的笑脸,开开心心地来到天悦幼儿园……”伴随着孩子们童稚的歌声,大班毕业联欢会落下帷幕。“因疫情原因,家长未能到现场参与孩子的毕业典礼,留有遗憾。但隔着屏幕能感受到孩子们的热情和开心。孩子们求学路上的第一个小小里程碑,作为家长非常感谢幼儿园的精心准备和老师的辛勤付出!”家长们纷纷在班级群感慨道。(长沙市天心区天悦幼儿园 温晓文)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