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爱,是最好的“治愈”——书院幼儿园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25 15:1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清风习习,爱心如约。5月24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书院幼儿园的一众师生及家长代表来到了位于湖南省儿童医院旁的“麦当劳叔叔之家”慰问异地就医的白血病重病患儿。

书院爱心团队与“麦当劳叔叔之家”家庭进行游戏互动

  师幼代表和家长代表带领“麦当劳叔叔之家”的孩子们玩有趣的亲子游戏、讲好听的绘本故事,大家还一起用超轻彩泥捏出了特别有爱的“幸福的家”手工作品,“麦当劳叔叔之家”的孩子们也迫不及待地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尤克里里弹唱表演。活动氛围其乐融融,笑容与感动浮现在在场的每一个人脸上。

“麦当劳叔叔之家”赠与书院爱心团队的感谢信

“麦当劳叔叔之家”赠与书院爱心团队的感谢信

  正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活动最后书院幼儿园用爱心义卖筹得的善款为每一位“麦当劳叔叔之家”的孩子准备了一份他们期待已久的礼物,还送上了幼儿园孩子们用心制作的红包,园长严莉表示:“‘麦当劳叔叔之家’是个博爱的大家庭,书院幼儿连续三年开展爱心义卖与捐赠活动,在给予小朋友们爱的教育的同时,也将我们的爱心传递给了在座的每一位孩子,每一组家庭。我们尽绵薄之力给在座的孩子们加入一份关爱,一份新的希望,祝愿大家早日康复!”“麦当劳叔叔之家”的主任朱姣平对书院幼儿园用心准备的慰问活动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呼吁社会人士一起加入爱心组织,为患儿家庭带来更多希望。“看到孩子们收到礼物,一个个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时,我真的很感动!希望我们幼儿园可以一直把这个活动延续下去,将爱一直传递!”一位家长代表感叹道。

书院幼儿园爱心团队与“麦当劳叔叔之家”成员合影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慰问活动充分展现出书院幼儿园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使“麦当劳叔叔之家”的患儿家庭充分感受到了社会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进一步营造了重视、支持、关爱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书院幼儿园 骆婧)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