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舌尖上的“春天”——书院幼儿园集体生日会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18 16:2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在孩子们的成长旅途中,最开心的莫过于生日。集体生日会是一个富有魔力的生日会,它赋予了孩子们爱的魔力,在爱的光芒下,学会分享。为了给幼儿的在园生活留下难忘的回忆,体验与同伴一起过生日的快乐,3月18日,书院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以吃“春”为主题的生日会自助餐活动。活动前,为了给孩子们满满的仪式感,全体教职员工不仅将场地布置的隆重温馨,还准备了自制小蛋糕和许多具有春日气息的美味佳肴。

后勤人员正在做前期准备

可爱的小寿星们

  “啊,好香啊!”“啊,这么多好吃的!”“我想吃这个!”“我喜欢吃那个!”自助大餐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春天是什么味道的呢?酸酸的、甜甜的、还有艾草的味道。书院幼儿园给小朋友准备了一场春天的美食。你喜欢的味道,我们都有。中午11点,悠扬的音乐响起,一道道热气腾腾、色彩各异、美味飘香的佳肴展现在孩子们的面前,有荠菜饺、青团、春笋肉丸、奥尔良鸡翅、土豆泥、火腿炒粉、什锦水果……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拿好餐盘和勺子,在老师的帮助下依次有序地挑选自己爱吃的食物,开心品尝春天的味道。

春天里的美食

孩子们正在有序取餐

  看着孩子们大口大口享用美食的模样,看到孩子们一边品尝一边交谈的喜悦神情,个个脸上绽放着灿烂的笑容,老师们都欣慰不已!

孩子们开心用餐

  整个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这次自助餐和集体生日会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和伙伴们一起过生日的快乐,同时也品尝了具有春日气息的特色美食。孩子们不仅在享受美食的过程中学习集体就餐的文明礼仪,还让孩子们体验到了共同成长的快乐,感受到了爱与被爱。就让孩子们沐浴着爱的阳光继续成长,继续扬帆起航!(长沙市天心区书院幼儿园 黄姝瑶)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