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创建清廉校园,筑牢思想根基——蓝天小学党支部“光影铸魂”电影党课

发表时间:2022-05-31 14:1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思想根基,5月27日下午,蓝天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奋斗吧 中华儿女》观影活动。生动的电影党课,浓郁的党史学习氛围,全体党员备受感动和鼓舞。

电影《奋斗吧 中华儿女》

  作为一堂生动的影像党史课,电影《奋斗吧 中华儿女》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演进为主线,弘扬奋斗精神,讴歌奋斗征程,凝聚奋斗力量,实现奋斗梦想,通过艺术完美呈现党与人民、奋斗与追梦的新时代盛世交响。

  观影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并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立足岗位、踔厉奋发,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部分党员的观影感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