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蓝天小学:让廉洁之花开遍校园

发表时间:2022-05-09 10:4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全面推进清廉学校文化建设,浓厚清廉学校文化建设氛围,5月初以来,长沙市天心区蓝天小学开展了“清廉校园”主题系列活动,通过绘制“清廉”小报、绘画、征文综合实践活动,把“廉洁文化进校园”教育活动融入学校德育工作。学生们用一张张设计精美、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的作品深刻诠释了“崇清尚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心。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些“小小艺术家”的优秀作品吧!

1601 陈紫琦的作品

1602 覃伊萱的作品

2001 汤锦程的作品

2001 胡雨萱的作品

2001 刘希辰的作品

2001 李紫盈的作品

  以清为美,以廉为荣。厚植“清廉因子”,党风清正、校风清廉、师风清净、学风清新、家风清明。让生命的清韵在明朗的春色中流淌,静待清廉之花遍开蓝天校园。(长沙市天心区蓝天小学 付少淼 田丰)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