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爱绿 护绿 向未来——天心区蓝天小学植树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14 14:1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美化校园环境、增强全体师生保护自然的意识,3月11日上午,天心区蓝天小学开展了“爱绿 护绿 向未来”植树节系列活动。

“我为校园添点绿色”主题班会活动

  期间,学校通过组织开展班会活动培养学生“爱护绿色,保护绿色”的环保意识,了解了植树节的由来,认识到了“植树造林”“爱绿、护绿”的重要性,深深地体会到保护好生态环境,爱护花草树木,才能有幸福美好的生活,树立了“爱绿、护绿”的责任心。

同学们分工协作,参与校园植树活动

认识绿植,养护绿植

少先队员参与校外植树活动

  植树,可以美化环境;植树,可以净化空气;植树,可以减少噪音;植树,可以调节气温。期间,学校积极组织同学们在校园内外,开展植树活动,“你挖坑、我扶苗、他浇水”,同学们通力协作,挥洒汗水,种下一棵棵希望之树,让绿色遍及我们的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树木对于我们生存环境的重要性,加深了全校校师生的环保意识。为了保护地球母亲,美化我们的校园,美化我们的城市,蓝小学子积极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长沙市天心区蓝天小学  田丰)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