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明德天心中学:雷锋在行动,青春志愿行

发表时间:2022-03-02 17:2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雷锋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实践育人,知行合一”,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社会实践活动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寒假期间,各年级各班积极开展的一系列主题社会实践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的优秀班级和优秀个人。2月28日,明德天心中学举办“雷锋在行动,青春志愿行”主题朝会,表彰优秀志愿者。

“雷锋在行动,青春志愿行”主题朝会

学生志愿者代表发言

  2012中队韩欣晨同学上台发言,韩欣晨同学曾多次荣获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作品奖,天心区“志愿服务日记”一等奖。她说,雷锋并不遥远,当她在雨中宣传垃圾分类时,当她在图书馆整理书籍时,当她在小区门口检测体温时……她感觉满足和幸福,她在不知不觉间将雷锋精神传递给了更多人。她呼吁,作为一名学生,大家应该学习雷锋刻苦学习、公而忘私、助人为乐的精神。

副校长夏琴宣读2022年寒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决定

  活动中,副校长夏琴宣读2022年寒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决定,初三年级主任陈文忠、初二年级主任杨玫、初一年级主任刘日强为优秀组织奖班级学生代表颁奖。

表彰优秀志愿者

  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开展,是新时期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新举措。作为明德天心学子,我们要以青春为梦,以青春激情和实际行动,让青春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中焕发出不一样的光彩!(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明德天心中学)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