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九月谢师恩,中秋浓浓情——长郡外国语第一附属小学队会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10 09:36:00    来源:湖南长郡外国语第一附属小学
  花好月圆,情满中秋;心怀皓月,感谢师恩!今年的中秋节把教师节撞了个满怀,让快乐迅速翻倍。长郡外国语第一附属小学各中队也用自己的方式庆祝双节。

  明月高挂照四方,桂花飘香传万里。又是一年中秋到,合家团聚乐陶陶。孩子们用五彩画笔画下明月,画下兔儿爷,画下美味的月饼,给老师及家人送上祝福,分享快乐,共拥吉祥。

  队会课上,低年级的辅导员们带领孩子们高声诵读与“月”有关的古诗,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增强文化自信;高年级的孩子们自己准备了关于中秋的传统故事与传说。

  孩子们也为老师真情朗诵一首首赞歌,感谢师恩,表达敬意。
  “当星星隐匿在遥远的天际,依稀的灯光依然闪亮在您窗前。正因您的执着,才有我们璀璨的明天!”
  “一生平凡,一世艰辛,默默把知识奉献。您是文明的使者,您是辛勤的园丁,衷心感谢您!祝老师教师节、中秋节快乐!”
  一声声稚嫩的童音,一段段感人的文字,一句句真诚的祝福,都让师者瞬间动容,幸福满溢。

  最后,可爱的孩子们敬上最标准的队礼,对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在队会课上以小组形式进行月饼分享,在这欢乐的气氛中结束队会。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桃李满园香,师恩永不忘!(湖南长郡外国语第一附属小学 曹柏战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