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欢声笑语迎新年 凝心聚力共成长——长郡外国语第一附属小学庆元旦迎新年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04 09:1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日出日落年复年,新年辞旧元旦连。瑞雪兆的年丰收,红梅巧挥催春鞭。伴随着冬日的白雪,满怀着喜悦的心情,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2021年12月31日下午,长郡外国语第一附属小学举行了“欢声笑语迎新年 凝心聚力共成长”庆元旦主题活动。

长郡外国语第一附属小学庆元旦迎新年主题活动现场

  同学们各展才艺,动感、热烈的开场舞,优美动听的歌声,欢乐有趣的小游戏无不彰显孩子们快乐的心情。同学们将自己在新的一年的期许用舞蹈表现出来,用热情点燃愿望,用欢乐扣响新年的大门。

迎新舞蹈

  新的一年带来新的希望,让远去的风帆鼓满风浪,让探索的船桨展翅飞翔。快掸掉我们身上的征尘,换上新的一年赠给我们的新装,播下希望,播下理想。

精彩的魔术表演

  郡外一附小的队员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以少年独有的风采,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朗诵表演

  此次庆元旦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有了更明晰的努力方向。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祝全体教师元旦快乐,也祝愿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虎虎生威,乘风破浪。(长郡外国语第一附属小学  欧秀云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