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运动强体质 阳光伴成长——湖南长郡外国语第一附属小学体艺2+1冬季运动会

发表时间:2021-11-22 14:2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建党百年,旗帜飘扬,挥洒汗水,追求梦想!增强体质,锤炼意志,意气风发,气势昂扬!强身健体,强国有我,星火传承,初心不忘!……11月19日,长郡外国语第一附属小学2021年冬季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双减”工作,实现学校体育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目标,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推动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全面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顽强的意志品质与集体主义精神。

各班运动员代表方阵展风采

  红日升东方,其大道满霞光,我何其幸,生于你怀,承一脉血流淌。小小少先队员们,各个激情澎湃,满怀豪情。他们灿烂的笑脸洋溢着童心向党的风采,他们矫健的步伐在向你我庄严地宣告:奋斗正当时,青春献给党!

各班运动员代表方阵展风采

  瞧,各班运动员代表方阵闪亮登场!他们身着整齐服装,有的歌唱祖国繁荣,有的抒发少年壮志,有的向祖国母亲自豪宣誓。他们昂首挺胸,齐步前进,那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出了新时代少年的雄伟英姿,那整齐划一的口号,喊出了郡外一附小学子们的壮志豪情。

有趣的竞赛项目,让同学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

  精彩的开幕式上,副校长袁灿寄语同学“在赛场上,展现竞技精神,赛出风采,赛出实力,也在附小的校园里,强健体魄,立下报国之志。”并宣布开幕式的开始。

跳绳比赛项目现场

  伴随着第一声枪响,竞赛项目点燃全场。小运动员们轮番上场,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他们身姿矫健,步履铿锵,他们齐心协力,顽强拼搏!
  “双减”政策实施,学生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长郡外国语第一附属小学也更加重视各项体育活动的开展,通过不断激发孩子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锻炼学生的身心,培育孩子们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激励全体学子以新时代少年的最好姿态,担当强国使命。长郡外国语第一附属小学 欧秀云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