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长郡外国语第一附属小学第四次少代会

发表时间:2021-11-10 11:3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怀着期待,长郡外国语中学第一附属小学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第四次代表大会于11月9日召开,全校52名代表齐聚一堂,畅想未来,共谋发展,共同庆祝属于少先队员的节日。

活动现场

  队旗猎猎,领巾飘扬,规范的队仪式为少代会拉开序幕。队歌激昂,誓言嘹亮,无不震撼着队员们的心扉,表达着队员们崇高的理想和决心!
  校区少工委主任、执行校长肖鸿斌校长致辞,勉励少先队员要爱党护党、心向祖国,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本次少代会提案队员们围绕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展开讨论,发现问题,寻找对策进行总结和思考,形成“金点子”。本次共收到提案90多份,充分体现了郡外一附小“红领巾”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参与建设的主人翁精神,校领导对“红领巾”们的提案一一进行了解答。

校领导一一解答“红领巾”的提案

  十月份,新一届大队委员选举启动,正式候选人经过各中队民主推选,再经过笔试和面试产生。每一位候选人的少先队知识、组织策划能力、沟通合作能力以及为同伴为集体服务的热心和决心得到了大家的肯定。通过投票,选出心中的大队委员,校领导为其颁发聘书。

校领导为大队委员颁发聘书

  鼓号铿锵,步伐坚定,郡外一附小队员们将以少代会为新起点,用实际行动回应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要求,爱党、爱祖国、爱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长郡外国语第一附属小学 欧秀云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