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疫”线党员担使命 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06 10:1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4月2日晚十点半,接到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党委号召令后,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党委马上向全体党员发起动员令。短短二十分钟,近二十名党员报名,报名人数大大超过了社区的预期。最终,根据学校和社区的工作安排,学校党委选取了十名党员参加了4月3日的志愿活动。
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志愿者在检测现场引导受检群众有序排队候检

  4月3日七点半,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的党员教师志愿者们就到达指定地点候命了。根据社区安排,十名志愿者被分成三组,分赴三个核酸检测场地,维持秩序,文明劝导。在志愿者们高效的组织下,假期检测人数虽然比往日多,但检测时间却比往日缩短了近一个小时,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受检群众的高度评价。

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志愿者在检测现场助力检测工作

  学校教育处副主任谭捷苗老师在疫情发生以来就一直在负责学校的核酸检测工作,每天起早贪黑。有一次,他在组织全体师生做完检测后,在检测场地旁边的垫子上累得睡着了。在组织完学校一千多人的检测后,他又主动跟学校党委申请要求参加社区的志愿活动,党委考虑他工作已经够辛苦了,且支援人数已达到社区需求,没有批准。但他说:“我还不累,做核酸检测的流程我最熟悉,跟社区居民打交道,我也有经验,让我上吧!”不由分说的走上了志愿岗位。

党员冲锋在前,愿疫情早日远离

  “4月4日,还是假期,但只要社区继续需要,我们的党员志愿者们就随时候命,我们准时社区见!”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党委书记表示。(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 焦光国)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