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开展“清明寄哀思,英烈永不忘”主题纪念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01 15:1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在传统节日清明节到来前夕,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3月30日,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团委统筹安排各中队于各教室举行以“清明寄哀思,英烈永不忘”为主题的纪念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哀思。

“清明寄哀思,英烈永不忘”主题纪念活动

  同时,校团委还发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线上活动,缅怀先人、寄托追思。

  学生们纷纷在网上写下寄语:

  “先烈的功绩是不朽的,他们的精神是永存的,国家不会忘记他们,人民不会忘记他们。

  忆往昔,我们有诉不尽对先烈的怀念;看今朝,我们信心百倍,满怀豪情。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弘扬先烈爱祖国爱人民的高尚情怀。

  作为青少年的我们,只有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才不负革命先烈为我们建立的美好中国。让我们把信心和力量凝聚到学习、生活中来,一起为建设美好中国而添砖加瓦。

  ……

  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通过此次活动,引导末成年人缅怀先辈,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继承革命遗志,树立努力建设美好祖国的坚定决心。(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 何良)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