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举行“青春中国,魅力郡外”艺术节闭幕式

发表时间:2022-01-05 09:5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青春中国,校园芳华展风采;魅力郡外,遇见美好谱华章。2021年12月31日,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2021年“青春中国,魅力郡外”艺术节闭幕式暨美丽郡外人颁奖典礼在卓越厅举行。

主持人

活动现场

校长致辞

  在2021年与2022年交汇之际,校长刘虹回顾了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在教育教学上取得的喜人实绩,在校园生活上诠释的育人魅力,用成长文化成就每一个更好的郡外师生。刘虹校长特别强调,郡外的发展在第一个三年积淀上即将迎来第二个三年新征程,期望每一个郡外少年以敢担当、有作为的精神描绘青春,助力郡外的美好明天。

天心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钰莹讲话

  在辛丑冬月廿八之时,副区长王钰莹肯定了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的高质量办学成果。副区长王钰莹还指出,学校的艺术节和美丽郡外人的评选活动是学校校园文化和成长文化的一个靓丽缩影,为学生搭建了丰富多彩的成长平台,做到了学校与学生的双向成就。最后,副区长王钰莹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美丽郡外人”颁奖典礼

  郡外之中,他们是诠释“真”、“善”、“美”的榜样,挥洒生命的魅力,绽放青春的风采。他们,就是美丽郡外人!

  在精彩纷呈的艺术表演环节间,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还举行了“美丽郡外人”颁奖典礼。分别为十位获得第三届“美丽郡外人”称号的同学及另十名获得提名的同学颁奖。

获奖同学合影

  艺术展演

武术表演《龙腾虎跃》

  卧似一张弓,站似一棵松。天高地远八面风,中华有神功。郡外武术队用铿锵有力的身段点燃了会场激情,火热无比。

民族舞《山花烂漫》

  山花烂漫,锦绣河山,通过一场欢歌盛舞,我们共赏苗家的青春美好!在翩舞惊鸿中,郡外学子演绎出了中国文化的深深底蕴。

朗诵《青春中国,红星向党》

  建党100周年的之际,郡外学子用长诗一首,将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辉煌成就化成一曲酣畅淋漓、气贯长虹的歌赞。

舞蹈串烧《中国韵》

  九歌中的她,芳馨寄思;时尚的少年,活力四射;十八洞的阿妹苗朵,翩翩起舞......郡外的舞蹈达人用舞蹈向我们展示属于他们的风采。

多重唱《灯火里的中国》

  中国诗中国舞,中国魂中国韵。灯火里的中国青春婀娜。郡外师生共同合作,用歌声共唱少年中国情!

健美操《青春飞扬》

  舞台上的他们如一群翩翩起舞的彩蝶,充满了力与美;竞赛场上的他们更是张扬炫丽,为学校争得无数荣誉。校健美操队用矫健的身姿舞动青春、飞扬激情。

模拟主持《魅力主播》

  如同闪耀星辰的第三届校园主持人大赛的部分优秀选手们,用手中的小小话筒发出了这一代少年的最强音,用自己的光辉照亮前行的路。

花样运动《花样少年》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健美则国健美!郡外少年带来的酷炫运动展示了别样的魅力郡外。

英语配音《后妈茶话会》

  精致的服装,流利的口语,完美的神韵。郡外学子化身茶话会上的“后妈”,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享受。

舞蹈《青春阵线联盟》

  灵动的舞姿、优雅的身韵,爸爸妈妈们用一场舞蹈为我们的艺术节送来了祝福!

乐器演奏《陶笛、CoCo、古筝》

  陶笛、小号、萨克斯、古筝,古老与现代,中华和西洋,它们交织在一起,燃爆整个现场!

时装秀《歌舞青春》

  “自古英雄出少年”,优秀的少年少不了老师们的引导和护航。这次,老师们走下三尺讲台,走上一方舞台,身穿时装带我们一起歌舞青春。

合唱《春夜喜雨》《飞云之下》

  向往的是雨季般的朦胧,追逐的是心中炙热的梦想。郡外合唱团的学生们用动听歌声完美诠释了两首风格迥异的音乐作品。

活动现场

  艺术节里,

  乐曲飘扬,歌声回荡。

  艺术节里,

  激情洋溢,梦想飞扬。

  告别今天,

  展望明天,

  郡外新征程,将由此开启!

  让我们携手同行,向着新征程扬帆远航!

  (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 贺晶莹 李思颖)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