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精彩直达,人气爆棚!2021年“郡外达人赛”炫丽来袭

发表时间:2021-12-21 17:2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少年的激情是点燃寒冬的赤焰,青春的靓丽是照亮夜空的星辰,蓬勃的青春在浅吟低唱中激荡,年少的梦想在身姿摇曳中飞扬。

  12月17日下午,由学校教育处和音乐组联合主办的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第二届达人赛决赛在卓越厅举行。校领导、初一初二年级部分学生、教师、家长,以及由40名学生和10位教师代表构成的大众评委参加了此次现场活动,各班通过教室一体机同步观看网络直播。

活动主持人

活动现场

  想唱就唱 歌声嘹亮

组合唱

表演唱

  独唱、重唱、组合唱、表演唱……或悠扬,或激昂,或低回婉转,或高亢入云,郡外学子用歌声抒发着对校园、对青春、对祖国的一往情深。

  舞随心动 青春明亮

古典舞

现代舞

  古典舞、现代舞、爵士舞、民族舞、街舞……或灵动,或凝重,或翩若惊鸿,或酷若游龙,郡外学子用舞蹈诠释着青春底色明亮,少年激情飞扬。

  管弦齐鸣 铿锵响亮

古筝

萨克斯

合奏

  古筝、长号、萨克斯、架子鼓……或独奏、或合奏,或声振林木,或余音绕梁,郡外学子用器乐演奏传递着在音乐世界中的求索与感悟,青春的bgm自带燃点。

  语言艺术 我最闪亮

双簧

小品

诗朗诵

  相声、小品、双簧、诗朗诵……或逗笑,或抒情,或幽默风趣,或激发共鸣,郡外学子用语言艺术形式表演着身边的故事,带给人欢乐,也启迪人深思。

互动环节

  台上选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台下观众掌声雷动,频频互动。访谈环节,学生们争相为自己最喜爱的节目打call,评委刘刚老师激动地说:“每一个为梦想而努力的人就是达人,今天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充分证明了你们就是郡外最靓的仔,最亮的星。”

  经评委组老师和大众评委评分、投票,决出冠亚季军以及一、二等奖。

颁奖剪影

获奖选手合影

附获奖名单(同一等第排名不分先后)

  艺动青春的火花,让郡外的冬日格外温暖,丰富多彩的平台,让郡外的学子尽展其才,在郡外遇见最美的自己!(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 肖文静 李思颖)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