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郡外举办“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文艺汇演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1 16:3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6月28日,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师生在卓越厅举办了以“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汇演伊始,全体师生合唱经典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歌颂祖国的高山河流与碧海清波,表达对祖国最深沉的爱。

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2008班的王思维、谭梓伶、贺楷博、欧阳瑞祺、何思辰、唐子晋的诗歌朗诵《读中国》,深情地展示了开放的中国、感恩的中国、思念的中国、悲壮的中国、昌盛的中国、温暖的中国与辉煌的中国,表达了对未来中国的憧憬与希望,激情满满,又娓娓道来。

同学们深情诗歌朗诵《读中国》

  郡外合唱团的合唱歌曲《在灿烂阳光下》歌唱了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的灿烂生活,高昂的歌声传达着民族的希望与气魄,又包含着对共产党的感恩与热爱。

郡外合唱团合唱歌曲《在灿烂阳光下》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充分展示了老师和学生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进一步开展、校园文化生活的丰富、精神文明的建设作出了贡献。同时,本次文艺汇演活动也以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回忆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增加了师生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弘扬了共产党艰苦奋斗、不断攀登的精神。(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 周桂艳 龚苏理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