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天心区2021年“5.12”防灾减灾活动在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举行

发表时间:2021-05-17 15:1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长沙市天心区在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校举行了主题为“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的防灾减灾活动。

组织学生进行疏散逃生演练

  演练前,各班班主任就地震发生时应注意的问题,以及如何在地震中逃生等内容向同学们作了详细讲解,学校对各班的疏散路线进行了周密的布置,安排教师在各个教学楼的不同楼层进行协助疏散,确保演练安全有序地进行。

组织学生学习应急知识

  随着警报声响起,初一年级师生迅速有序地疏散到安全集合地点。演练完后,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了火灾扑救及被困人员搜救演练等活动。

学生有序地疏散到安全集合点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宣传了应急知识,提升了师生面对多灾种和灾害链的综合风险防控能力,还提高了学校灾害应急能力。(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 龚苏理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