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校园文化节之“妙音天成英语配音大赛”

发表时间:2021-05-10 16:1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了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彰显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的办学特色,增强校园人文气息;同时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将口语学以致用并从配音中了解到英语学习的乐趣,由团委、初一年级英语备课组主办的校园文化节之“妙音天成英语配音大赛”在卓越厅举行了决赛。

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妙音天成英语配音大赛”现场

  在本次活动中,十六组选手依次进行现场配音和即兴问答。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凭借清晰的发音、丰富的感情、切合的语调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唐可为、谭茜等表演《花木兰》

  2011班唐可为、谭茜、顾家铭、王雅萱、谭力豪、李昱璇选择了极具家国情怀的电影《花木兰》中的片段。他们的选材立意深远,很好地体现他们的英语学科素养:用英语传播、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

粟韩娟、彭熙媛等深情并茂地讲诉了“梦想 努力 拼搏”的力量

  “为什么那么多人酷爱体育?‘体育精神’又是什么呢?”2006、2007班的粟韩娟、亚夏尔江·亚库甫江、彭熙媛、欧阳萌深情并茂地讲诉了“梦想 努力 拼搏”的力量。

校长刘虹为获奖节目颁发荣誉证书

  评委们根据选手综合选材、发音、剧情表现力等方面的表现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了3个特等奖、6个一等奖和7个二等奖以及9个优秀个人奖。活动最后,校长刘虹和校长助理葛东伟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湖南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 黄志华 龚苏理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