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郡天心实验学校:访名胜,观世界,争做强国新少年

发表时间:2021-12-23 14:0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经历是最好的学习,研学是最美的相遇。为了让新时代的小小少年们,了解世界各地的风俗民情及文化,丰富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开阔视野,12月9日,长郡天心实验学校一至三年级的同学们开展了“观世界,访名胜,争做强国新少年”世界之窗研学活动。
  第一章----红色文化

致敬先辈

  “惟楚有材”百人群雕,它以画卷的形式展示了湖湘大地上古往今来百位名人的风采,作为湖湘学子,立于此地,胸中生起的不仅是自豪之情,更有致敬先辈,继承湖湘优秀文化的决心!瞻仰伟人群雕,敬献花篮,听伟人故事,感伟人情怀。正是因为他们对于革命的坚定信念,对于中国的无私情怀,在无数革命先烈的英勇奋斗下,终于迎来了今天这个辉煌的新时代。
  第二章----探索世界

体验多元文化

  开眼看世界,埃及金字塔、德国新天鹅城堡等中外著名微缩建筑奇观齐聚,推开多元文化之窗,走进神秘的微缩奇观,让学生亲身体验建筑的人文历史,感受世界多彩文化。把世界奇观、历史遗迹、古今名胜、民间歌舞表演汇集一园,营造了一个精彩美妙的世界。
  第三章----萌宠乐园

同学们与萌宠亲密接触

  自然有着非常神奇的力量,走进大自然,处处都是教室。可爱的萌宠乐园是长沙世界之窗最不一样的一个地方,这里住着许多不一样的小动物,它们是和人类一样存在于这个地球上的生命,他们就像我们在自然界中的奇妙的朋友。带大家走进这个充满奇妙的萌宠乐园,与这些奇妙的朋友近距离接触。
  第四章----欢乐时光

体验游玩项目

  快乐学习,也要尽情玩耍。这里是老少皆宜的游玩项目,欢声笑语由心而发,童真的释放来自四面八方:细毛砣儿童乐园、金刚丛林冒险乐园等50大超级游乐项目放肆撒欢,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活动合影

  世界之窗研学旅行活动,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在活动中同学们开拓了视野,挑战了自我,增进了友谊,加深了对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的认识。大家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和成长,在释放学习压力的同时更收获了美好的回忆!(长沙市长郡天心实验学校  孔子玉)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