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奔跑吧!少年!——长郡天心实验学校小学部韵律操比赛

发表时间:2021-12-02 14:3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韵律操是健、力、美的综合展现。为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推进阳光体育的蓬勃发展,11月24日—25日,长郡天心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了韵律操比赛。​

长郡天心实验学校小学部韵律操比赛现场

  比赛中,同学们精神昂奋、口号响亮地列队入场,在节奏鲜明、欢快奔放的音乐下,伸手、抬腿、转身、跳跃……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洋溢着童真的气息,迸发出无限的活力,举手投足间集合了体操与舞蹈元素,彰显了节奏美与动态美,跳出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向往!

同学们统一着装参与比赛

  郡园萌娃们,可爱又灵动,他们一个个雄赳赳,气昂昂,神气十足,合着活泼动感的音乐,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在音乐声中尽情地跳着,舞着!跳出了欢乐,舞出了灵气;跳出了对运动的喜爱,舞出了对健康的追求;跳出了昂扬的斗志,舞出了向上的力量!奔跑吧!郡园萌娃们,脸上绽开的是郡园学子的风采,脚上舞动的是多彩的童年!

同学们动作娴熟,整齐划一,活力十足

  运动的青春最美丽,正副班主任们也纷纷穿上统一的服装,加入了班级列队,和孩子们一起舞动生命的节拍,享受运动的快乐!

班主任们也和孩子们一起舞动生命的节拍,享受运动的快乐

  阳光体操,快乐童年。愿奔跑韵律操,给全体师生带来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长沙市长郡天心实验学校  孔子玉)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