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万科紫台幼儿园:优秀传统文化润我心,开启“精灵小鹿·春”读书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3-02-27 17:3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全民阅读进校园工作,2月24日,天心区教育局万科紫台幼儿园在幼儿园家委会会议中举行了“精灵小鹿·春”读书分享会启动仪式,特邀请新天社区张书记代表新天社区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参与本次会议,使家长与幼儿园、社区达成共识,形成家校社合力。

  当天会议有18名家长参加。会上进行了幼儿园整体概况讲解,保教主任和安全专干简要总结了幼儿园2022年工作。周园长介绍了读书会的目的,开启了“精灵小鹿·春”读书分享会,并为各家委会成员准备了一份礼物——家庭教育读本。

  此次会议有效加强了家长与幼儿园之间的联系,拉近了幼儿、家长和幼儿园之间的距离。(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万科紫台幼儿园)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艺嘉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