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天心区教育局幼幼新宇幼儿园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30 14:5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进一步加强本园安全工作,增强幼儿园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了解相关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方法,提高师幼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和自救、自护能力,11月25日,天心区教育局幼幼新宇幼儿园开展了“消防安全早知道”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当消防警报声响起,各班教师迅速按消防疏散线路,组织幼儿捂住口鼻,弯腰低头,迅速撤离班级,在疏散途中,孩子们行动迅速,不慌不乱,安全有序!到达安全地点后,各班教师迅速维持好秩序,清点人数,汇报安全撤离人数。

  在消防演练结束后,安全专干周老师对全园工作人员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普及了日常生活中消防安全知识。强调,每一位教师、每一位小朋友都要熟悉消防应急疏散路线和逃生方法,不断增强安全意识。

  本次演练活动,增强了全园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技能,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更懂得了在消防安全上防患未然的重要性。(湖南天心区教育局幼幼新宇幼儿园 聂黎)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卢秋蓉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