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万科紫台幼儿园:清廉文化进校园 平安校园齐创建

发表时间:2022-11-14 15:0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进一步营造学校崇廉尚德、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氛围,本园于10月将清廉文化和平安校园有机结合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签署《师德师风》文件、举办公安干警《法制进校园》培训、开展消防疏散活动。

万科紫台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签署《师德师风责任书》

社区干警孔警官为本园教师开展《法制副校长进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张玲指导全员消防疏散活动

  2022年11月9日,本园迎接了天心区教育局《2022年平安校园创建》领导小组的检查,检查小组组长张艳带领组员向新富、王园园、刘仲萍、王纯实地考察,并进行资料核查。

万科紫台幼儿园园长邓雅菲为检查小组张艳介绍园所实地情况

  清廉文化进校园是时代的呼唤,历史的重任。迎清廉之风,育清廉之苗,让清廉之花开满学校的每一个角落,结出累累硕果,创清廉校园!(湖南万科紫台幼儿园)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卢秋蓉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