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天心区大唐印象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 红色记忆”建党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1 14:5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了帮助幼儿深入了解七一建党节,激发幼儿爱党、爱国的情感,7月1日,长沙市天心区大唐印象幼儿园开展了“童心向党 红色记忆”建党节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老师们利用多种形式向幼儿宣传关于建党节的由来及其相关知识,让幼儿了解党旗的内涵和意义,孩子们还亲手制作小党旗,共同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深深祝福。

孩子们参观展览馆,认真倾听红色故事

  上午,孩子们手持党旗参观“党的历史文化馆”,在解说员老师的讲解下,孩子们了解了党的历史发展、红船精神、红领巾、团徽、党徽代表的意义,倾听了邱少云、王小、雷锋等革命英雄的故事,让孩子们在内心埋下了一颗热爱祖国、勇于奋斗、感恩奉献的种子。

全体宣誓

教师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在参观完“党的历史文化馆”后,全园师幼齐聚一堂,开展了“爱党入童心 红歌润童年”合唱活动。《歌唱祖国》《名字叫中国》《学习雷锋好榜样》《童心向党》……一曲曲动人的红色经典歌曲在幼儿园唱响,孩子们歌声嘹亮,既展示了新时代幼儿蓬勃向上的风采,又展现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大班合唱表演《童心向党

小班合唱《歌唱祖国

  幼儿园园长凌群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重温红色经典,感受红色精神,让小朋友们对我们祖国的历史又有了新的了解,对共产党的热爱更加深厚。大唐印象幼儿园将继续加强红色文化教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天心区大唐印象幼儿园 陶净)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