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浓情六月,爸气十足” 幼幼披塘幼儿园开展父亲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17 16:4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走进开满鲜花的六月,我们迎来了父亲节。为树立“感恩父亲,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父亲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谢父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6月16日,长沙市天心区幼幼披塘幼儿园开展了“浓情六月,爸气十足”感恩父亲节主题活动。

“我眼中的爸爸”活动课

  在教师们开展的“我眼中的爸爸”活动课中,孩子们以介绍等方式来向同伴介绍自己对爸爸的认识、爸爸的兴趣爱好、爸爸的工作和辛苦。鼓励孩子们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来表达对爸爸的爱,有的孩子选择为爸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如:给爸爸洗脚,捶捶背;有的孩子动手跟爸爸量身定制领带,通过创意礼物,表达自己对爸爸深深的敬意。

为爸爸洗脚

送给爸爸的礼物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培养了幼儿对父亲的尊敬和感恩之心,也让爸爸们体会到了身为父亲的幸福和责任。六月是美丽的,在这个美丽的节日里,让我们的孩子们把快乐给爸爸!(长沙市天心区幼幼披塘幼儿园 黄云)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