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黄鹤小学:鹤娃心向党 唱响芬芳童年

发表时间:2022-06-21 10:3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六月,是孩子们的节日。6月15日上午,黄鹤小学举行“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庆六一·迎七一”主题活动。
  童心向党,我们用歌声唱出心中对党的敬意!强国有我,我们用舞姿跳出我们崇高的理想!我们将用智慧与热情,播撒希望的种子!我们将用梦幻与彩虹,编织出一个绚丽的童年!请一起来欣赏我们的快乐时光吧!

六年级献词

  “我们的心在激荡,我们的情在流淌……”在六年级队员们热烈高昂的献词声中,我们感受到同学们对党、团、队浓浓的敬意!

盆景松绑仪式

  时光如白驹过隙,2016级学生即将离开母校,开启一段全新的学习旅途。活动中,还特别举行了盆景“松绑”仪式。寓意着六年的小学校园生活培养了孩子们勤实善美、向上向善的优良品格。今日的嫩枝将抽出明日的绿荫,今日的花蕾将绽放出来日的烂漫。希望2016级的孩子们牢记校训,逐梦远行!

新队员入队仪式

  队旗飘扬,队歌回荡。小小队员,激情昂扬。在鲜红的队旗下,通过重重考核的新一批预备队员被正式批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同时,由六年级哥哥姐姐为新队员们佩戴象征光荣与使命的红领巾。接着,他们骄傲地挺起胸、握紧拳,跟随大队长在炽热如火的队旗下庄严地宣誓。星星火炬,代代相传。活动中,校长为新建中队授中队旗,并为辅导员颁发聘书。愿新队员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二年级《童心向党》

三年级《强国少年》

社团舞蹈展示 《把未来点亮》

  “是什么让历史蓬勃?那是我们伟大的祖国。是什么让人民幸福?那是我们伟大的祖国。祖国是我们永远的骄傲,我们要为祖国歌唱。”活动中,孩子们通过嘹亮的歌声,纵情歌唱,表达着闪闪的红星的赤子之心,诉说着对祖国和党的热爱。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长沙市天心区黄鹤小学 孙梦井)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