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队旗飘飘跟党走 红辅携手共成长——仰天湖金峰小学、农恢小学手拉手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22-06-20 09:1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队旗飘飘跟党走,红辅携手共成长。6月17日下午,仰天湖金峰小学、农恢小学手拉手活动启动仪式在农恢小学礼堂举行。

队员与老师们互换书信和礼物

  两校的队员们热情高涨、满怀期待,不仅准备了书包、钢笔等精美的文具,还有土鸡蛋、手工花、油画等独具匠心的作品。舞台上,20名队员与金峰小学的老师们相互交换书信和礼物,结下深切的友谊,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相信两校的队员们定会互相传递祝福,传递关心,携起手来一同向梦想进发!

金峰小学为农恢小学的队员赠送红领巾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发布了新版《红领巾》国家标准,金峰小学德育主任杨洪霞想辅导员之所想,急辅导员之所急,特地从北京购买了一批符合新标准的红领巾赠送给农恢小学的全体队员。队员们一定会珍惜好这条来之不易的红领巾,佩戴它,爱护它,并为胸前的这抹红增添新的荣誉!

金峰小学德育主任杨洪霞介绍少先队工作

  捐赠仪式结束后,仰天湖金峰小学杨洪霞主任为农恢小学的辅导员们做少先队工作介绍。她从组织构建、阵地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活动合影

  结对帮扶,让城乡两所学校的关系更为密切,让两校辅导员的心靠得更近。希望随着手拉手活动地不断深入推进,名校带动建设的步伐能迈得更加坚实,合作更加密切,前景更加美好!(长沙市天心区仰天湖金峰小学 陈逍铭)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