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幼幼幼儿园:喜迎二十大,童声嘹亮颂党恩

发表时间:2022-06-02 16:5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百年芳华孕育民族希望,红色基因滋养祖国未来。恰逢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为让红色精神滋养童心,红色精神薪火相传,5月31日,长沙市天心区幼幼幼儿园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童声嘹亮颂党恩”主题活动。

“喜迎二十大,童声嘹亮颂党恩”主题活动开始

大一班演唱《孤勇者》,向奋斗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致敬

小一班演唱《祖国祖国我爱你》,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

  孩子们用最纯真的表现展现了新时代儿童的精神风貌,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情怀也融于节目之中。小一班演唱《祖国祖国我爱你》,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中三班演唱《祖国的花朵》,表达着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大一班演唱《孤勇者》,向奋斗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致敬。
  当金色童年遇上红色经典,孩子们为童年增添了一道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长沙市天心区幼幼幼儿园  陈娟)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