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巧手童心 天悦保利幼儿园萌娃炫酷环保时装秀

发表时间:2022-05-23 15:2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激发孩子们的创造性思维,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增强孩子们的环保意识,5月21日,长沙市天心区天悦保利幼儿园开展“巧手童心,环保先行”环保时装秀活动,以创意童趣开启环保新时尚。

  本次活动中亲子齐上阵,发挥创意巧思,共同制作环保时装秀服装。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利用生活中废弃的纸盒、报纸、垃圾袋、旧布等废旧材料及物品,大胆构思,别出心裁地制作了一件件造型独特、富有创意的精美服装。

自制创意环保服装

纸盒变身创意造型

  “走秀”开始,孩子们变身小模特,穿上自己动手设计制作的环保服装,伴着动感的旋律,他们摆出最美姿势,露出最酷的表情,迈着独特的步伐,洋溢着自信的笑容陆续登场,并赢得了现场所有小观众的掌声和支持,尽情展示着践行环保理念带来的快乐。

  此次“巧手童心,环保先行”环保时装秀活动,蕴藏着孩子们天马行空的创意,也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通过亲身实践,孩子们真正感受到废旧材料循环再利用的价值,切身体会到环保的重要意义。这一场别开生面的环保教育实践活动,将“变废为宝”的环保理念传递给了每个孩子、每个家庭,也让环保意识深入人心。(长沙市天心区天悦保利幼儿园 严朝花 邓佳雅)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