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湘府英才小学举行“新时代好少年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朗诵、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2-05-10 11:0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当代小学生的爱国情怀与责任担当,4月28日、29日,天心区湘府英才小学关工委和德育处联合举办“新时代好少年 强国有我”朗诵、演讲比赛,少先队员们积极参与,用朗诵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用演讲表达励志成才,勇敢追梦的决心。

同学们深情朗诵、激情演讲

同学们深情朗诵、激情演讲 

  在班级比赛中脱颖而出的36名同学参加校级决赛。比赛中,选手精神饱满、深情款款,他们在优美的音乐中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尽情抒发自己对中国共产党最真挚的感情。他们用铿锵有力的诵读,满怀激情的表演,表达着对祖国母亲、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歌颂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聆听着篇篇经典,同学们更加了解到中华民族从苦难走向辉煌的艰难历程,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折不挠的精神,更从红色经典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

活动合影

  通过此次朗诵、演讲比赛,使广大学生的心灵,再次受到新的洗礼,弘扬了中华民族积极进取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学生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的信心。(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英才小学 龚泓宇)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