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幼幼福天藏郡幼儿园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25 10:2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每年的4月22日是专门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今年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
  为了增强孩子们对大自然和人类社会的热爱,激发孩子热爱地球、保护环境的意识,4月22日长沙市天心区幼幼福天藏郡幼儿园开展了“童心守护 蔚蓝地球”世界地球日系列主题活动。

孩子正在认真聆听世界地球日的知识

孩子们用自制相机拍摄下校园花圃里枝繁叶茂的景象,提示人们要爱护地球妈妈,把绿色常留人间。

孩子们通过自制相机拍摄下洗手画面,警示人们:水是生命之源,要珍惜节约每一滴水资源!

  活动中,孩子们还通过讲述环保故事,了解到日益恶化的生态环境给我们带来的影响,知道进行垃圾分类、爱护花草树木、保护水资源、保护野生动物等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意义。

孩子们学习垃圾分类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孩子们更好地了解到“世界地球日”的有关知识,培养了孩子们关爱家园、保护环境的意识,增强了保护环境的责任感。爱护家园,从我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幼幼福天藏郡幼儿园 熊婷 刘梅)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