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白沙南湖幼儿园开展“2022爱‘尚’阅读”主题读书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24 09:2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了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让他们从小养成“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天心区白沙南湖幼儿园开展了以“2022爱‘尚’阅读”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孩子们制作的“好书推荐卡”

  在“图书漂流”活动中,孩子们不仅分享了自己喜欢的绘本,还制作了各种各样的“好书推荐卡”,“我给大家带来的绘本是《吃肉的植物》,里面的猪笼草有个盖子可以把猎物关起来。”一位学生介绍道。         

孩子们一起分享绘本

  分享《一起来种西红柿》的绘本后,孩子们纷纷讨论起来:“我家种过西红柿”“我喜欢吃西红柿”“好想种西红柿呀”……在接下来的劳动实践活动中,孩子们学以致用,将书本上学到的知识用到了种植实践活动中。

孩子们一起松土、播种

制作蔬菜展示牌

  读书活动的开展,让幼儿沐浴在书香之中,使之拓宽了视野,感受到了读书带来的无穷乐趣和美妙的劳动体验。这个春天,让我们爱“尚”阅读吧!(天心区白沙南湖幼儿园 吴艳力)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