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沙天心区三所幼儿园携手为山区小伙伴们捐书

发表时间:2022-03-09 10:5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师幼捐书现场。图片来源:凯旋城幼儿园

幼儿捐书现场。图片来源:黄兴幼儿园

长沙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正在为幼儿园颁发褒奖证书。图片来源:中建幼儿园

  3月3日至4日,在“学雷锋日”来临之际,长沙市天心区中建、凯旋城、黄兴三所幼儿园携手共同发起了为期两天的“爱在路上”闲置图书爱心捐赠活动,并通过各种渠道向全园师幼及家长发出倡议,募集闲置图书,为边远山区的孩子们建设“流动图书角”。从三园负责人园长石晶处了解到,截至目前“爱在路上”公益行动已成功举办了六季。
  雷锋家乡学雷锋,小小悦动萌娃们也来争当“雷锋侠”,把心中的爱、手中的书,传递给边远山区的小朋友,让同在一片蓝天下的他们,拥有更多书本、学到更多知识,帮助当地的贫困儿童圆梦,也为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小小的力量。
  此次捐书活动,中建幼儿园捐出325册书,凯旋城幼儿园捐出280余册,黄兴幼儿园418册。这1000余册大大小小,五颜六色的书籍、绘本,将满载着孩子们的爱与祝福,委托长沙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送到边远山区的新的小主人手中。
  小小的善举架起了一座爱的桥梁,在悦动萌娃心中种下了一颗颗善的种子,萌发宝贝们的社会责任感。“来年,我们继续为爱接力!”(长沙市天心区中建幼儿园  何佳丽)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