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蓝天小学:助力冬奥 强国有我

发表时间:2022-02-14 14:3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2月14日,蓝天小学举行了“助力冬奥˙强国有我”主题开学典礼暨第一周升旗仪式。

  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激昂的国歌声在蓝天小学的上空回荡,蓝天全体师生会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开拓新学期的辉煌。

  校长胡健在开学典礼致辞中,希望全体师生“树立理想、塑造习惯、丰盈人生”,用实际行动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做努力学习的创新人,做体魄强健的逐梦人,用不懈的努力创造美好的明天。继续发扬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用精神引领自己、感召自己、激励自己,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继续发扬伟大的爱国精神,继续发扬伟大的奥运精神,拿出奋斗的姿态,赓续党的精神血脉,一起书写新学期的新篇章! ​

校长胡健致辞

  助力北京冬奥,做新时代好少年!孩子们用画笔郑重写下自己的名字,承诺“弘扬奥运精神 做新时代好少年”,新学期里将通过自己的努力,战胜困难,提升能力,塑造精神品格,引导自己不断努力,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爱心、能坚持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长沙市天心区蓝天小学 田丰)

学生签名承诺

绘画冰墩墩

绘画雪容融

绘画奥运健儿

助力冬奥文化墙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